推薦→伊頓自助婚紗

 

決定好婚期後的這幾天不斷在網路爬文

是說平常人根本不懂拍婚紗這塊(又不是天天結婚當然不熟XD

大家一般都會去找婚紗公司....所以我們很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,

比較不少婚紗公司推出的婚紗包套

 

但是...我們查到了好多黑暗面...

主要我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一直推銷這點

攝影師一直推銷加選相片/化妝師一直推銷安瓶/新秘一直推銷加價區的禮服

反正就是一直想賺你錢啦

說真的 老公的脾氣沒有很好

如果對方一直盧應該會當場吵起來...

 

所以婚紗公司直接被我們刪了

OK~繼續爬文~爬到了自助婚紗

接著發現自助婚紗不是人人都OK的

因為自助婚紗就是拍婚紗全部自己來的意思

白紗?禮服?攝影師?造型師?場地?道具?喜帖?相本?

全部自己想辦法生出來或找出來喔~

 

老公後來老實跟我說

他發現自助婚紗如此搞剛的當下

有衝動想轉頭跟我說 "可不可以不要拍婚紗了" 哈哈

至於他沒說的原因

是因為我們找到了第三選項→自助婚紗工作室

這也是我們最後選的選項

什麼是自助婚紗工作室呢?

其實跟婚紗公司很像

也提供了婚紗包套的服務

但是呢!!!最大的差別就是照片會全給你!

 

這點差很多啊 

有朋友在婚紗公司加挑完照片就要到10萬去了

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照片全給能省多少錢

精打細算的大家應該都能感受的到吧

 

最後說說我們選的自助婚紗工作室吧

我們選的是位在西門站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!

為什麼選伊頓呢?

其實有部分原因是因為....伊頓最快回覆我們

我在他的官網填了線上詢問單

沒兩個小時就有小姐打來了~

很有效率! 第一印象很好!

所以就預約去店裡談(打鐵趁熱的概念

 

到了伊頓門市談

發現其實他們的婚紗包套方案是可以做調整的

像禮服要少租一套 或是 不需要大相本這類的需求

都可以現場討論  並在合約上做變更

整個討論過程很舒適(沒有被逼迫買東買西的感覺)

來簡單列一下我們的婚紗包套內容給大家參考:

(因為伊頓的婚紗包套很特別很彈性,我們的不代表大家的...)

很怕大家看到我們的婚紗包套,跑去他們伊頓那一邊揮說為什麼他們有我們沒有!!!!!

 

白紗*1

禮服*2

西服*2

照片全給~精修30組

宴客白紗*1 禮服*2

相本、放大照、謝卡、車頭彩、車把花...等

 

和別家的婚紗包套比起來,我覺得伊頓的婚紗包套算是很優惠der~

 

另外我要說...伊頓的禮服超多

真的是超級多

官網上說有1000件我還不信

但現場看真的覺得有1000件

完全被震撼到

衣服的狀況都很好 看起來很新 款式也多

而且沒有分加價區!!! 是全區皆可挑選

 

所以呢~~

最後我跟老公就決定選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啦~

價格便宜/交通方便/好溝通→ 老公滿意

禮服很多/服務態度好/照片全給→我滿意

也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